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惠普想变成Linux发行商?  

2010-06-21 18:43:31|  分类: 收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没有几家硬件厂商有自己的Linux发行版。IBM广泛采用Linux,但没有自己的发行版;戴尔正致力于推销预装Ubuntu的上网本或安装RHEL的工作站或服务器,但同样没有自己的发行版....现在这种情况可能随着惠普公司收购了两个Linux发行版而将发生改变。难道惠普想要踏入Linux发行行业? 惠普首先是通过收购Palm获得了基于Linux的发行版webOS。惠普希望webOS能成为富有竞争力的移动操作系统,应用到上网本、平板电脑、甚至是联网打印机。接着是惠普从BIOS供应商Phoenix Technologies收购了轻量级的即时发行版HyperSpace。


当Windows从后台启动时,HyperSpace允许用户在前台使用一个基于Linux的系统上网浏览或查收邮件。惠普收购 HyperSpace后可能会更换名字,改进Windows和Linux之间的虚拟化整合,并将其预装到惠普的各种PC产品内。也许到2011年,惠普的所有产品可能都隐藏着一个Linux系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