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HP惠普12亿美元收购Palm  

2010-06-06 20:26:06|  分类: 收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惠普公司美国时间28日下午称,公司已同意以12亿美元收购智能手机生产商Palm。 
  
  惠普公司称将以每股5.70美元的价格支付给Palm的股东现金,并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。 
  
  惠普的收购价格较Palm当日的收盘价溢出23.11%。週三Palm收跌2美分或0.43%,至4.63美元。受惠普收购消息鼓舞,Palm股价在盘後交易半小时中增长1美分或0.22%,至4.64美元。 
  
  惠普公司周三收涨92美分或2.21%,至42.62美元。盘後交易中惠普股价下跌11美分或0.26%,至42.51美元。 
  
  数週以来,关于Palm会出售给哪一家公司市场上有许多说法。Palm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操作系统webOS,并已经推出了两款基于该系统的智能手机Pre和Pixi。然而由于销量不理想,该公司的盈利前景遭到了分析师和投资者的质疑。 
  
  惠普公司此前也被列为潜在买家之一。当前有利可图的智能手机市场,惠普也想介入分得杯羹。 
  
  惠普个人系统部门的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“Palm创新的操作系统为惠普扩张移动战略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。惠普希望借此综合多种移动设备的特点创造一款独特的产品。” 
  
  Palm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n Rubinstein预计将继续在公司任职。这笔交易将在今年7月31日结束的财季完成。

2010-04-29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