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仓库增容任务  

2011-04-18 10:59:02|  分类: IT信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50级的时候去人际仓库石榴对话,点近况。然后找无名,去枫棕林杀恶灵蝙蝠收集5个恶灵之牙后,交给无名得到“无名密函”,展开密函发现是拜托药隐制作“青铜钥匙”和“琥珀”的任务。

  到神墓50层的药隐对话后得到了“青铜钥匙”,找无名。无名说琥珀给黑衣卫了。到50星找一个黑衣卫要“琥珀”。用青铜钥匙和琥珀得到黄金钥匙。

  拿着“黄金钥匙”去找50仓库管骆大嫂,就开了更安全的新仓库。同时你也拥有了更大的仓库空间。
  
  注意“仓库增容任务”需要必须是50级以上,“无名密函”、“青铜钥匙”、“琥珀”、“黄金钥匙”等不能买卖,丢了也没办法找回,不然任务今后不能完成。

  新仓库完整版

  1:找白衣卫(无名)对话接任务

  2:带5个黑牙给白衣卫,得到无名密函

  3:携带密函跑神墓50层找老头“药隐”对话,得到青铜钥匙

  4:上50星找黑衣卫对话(找多几个,50的黑衣卫很大牌的),得到琥珀

  5:把琥珀放青铜钥匙上,得到新仓库钥匙(黄金钥匙)

  6:找50仓库的姐姐对话,新仓库就开通了。(黄金钥匙不见了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