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直通春晚,主持董卿反应迟钝,选手木江子秉性直率  

2012-12-18 19:02:42|  分类: 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周日直通春晚节目中有一精彩对话:董卿问木江子代表:开场的时候唱什么歌? 搞笑的是,这哥们大声干脆的说:不知道!董卿未得到想要的答案,又问一遍,这哥们答:忘记了. 可这位主持还不知趣,最后自己一定要说出来:那我提醒你吧,叫“相信自己”。 

选手当然不会忘记自己刚唱的歌名,董卿这么做相当让人烦,比赛还没开始,你是怎么知道人家一定会输,一定没有信心,需要你来做这种所谓的鼓励!明显在有意或无意间人为造成一种该选手很弱,对手很强的现场暗示,间接影响了场内外评委对选手印象。难怪这位选手如此气愤的回敬她。

虽说直通春晚类似综艺节目,但毕竟只有前三可以进春晚,进春晚对这些刚出道的选手意味这什么就不用说了吧!从这点上看说是青歌赛也不为过了。既然是比赛,第一的当然是公平、公正,不管董卿对好声音多么有好感,做为一个主持人也不该把这种个人喜好带进比赛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