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语口语对话 2012 免费版  

2012-06-19 12:55:41|  分类: Leword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采用先进的英语对话引擎,男女声交互对话方式进行,使你彻底摆脱哑巴英语的烦恼。对话库可用“词库作坊”自行制作添加,轻松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对话库。

英语对话王 2012 免费版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

英语口语对话 2012 地址: 下载   

一、制作对话库   

词库作坊 - 用户可自行制作“对话库”进行学习。


1、选菜单“制作”-“新建”。
2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“对话剧本名”、“英文长度”和“中文长度”后选“确定”按钮。
3、在“词库作坊”左面的列表中会显示出你刚刚建立的剧本名,选中它。
4、在右面的记录区可以输入你想要的对话,输完一条后按键盘中“向下键”输入下一条。
    (也可以选工具条中的"插入按钮"插入一条记录)。
5、录入完数据后,选工具条的”生成“按钮可生成对话文件。

在“对象”段可以控制想要的男女发声,可用“甲、乙”或“A、B”来区分。


二、加入对话库   

如:生成“工作中.edk”的对话文件,运行“英语口语对话” 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“添加对话”。 随后弹出“添加对话”对话框。


向明英语对话王 2012 免费版


1、按“打开”按钮选择“工作中.edk”文件。
2、在右上方选要添加在那个分类中。
3、按“添加”按钮。

从用户对话库中选取对话   

右击“英语口语对话”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“对话库”。

向明英语对话王 2012 免费版

在弹出的“对话库框”中点左下方的按钮切换到“用户”库中。选中一个对话剧本,点“确定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0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