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海军  

2012-10-07 11:12:55|  分类: 闲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母港 :横须贺   

日海军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
旗舰:DDG-168太刀风号驱逐舰  ( 建造厂/三菱重工长崎厂)

4支护卫舰队(八八舰队)

一艘指挥舰、一艘金刚级防空驱逐舰、六艘多用途驱逐舰
八架直升机

横须贺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南东部三浦半岛的城市中部东岸,在东京湾的入口处)

横须贺:35°17′N,139°39′E  佐世保:33°09′N,129°44′E 
              舞鹤:35°26′N,135°19′E  吴:34°14′N,132°33′E
              大凑 (函馆基地):41°47′N,140°44′E 

太刀风级(Hatakaze class)飞弹驱逐舰


DDG-168 太刀风(Tachikaze)
DDG-169 朝风(Asakaze)
DDG-170 泽风(Sawakaze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舰依序分别於1976、1979、1983年服役。
 DDG-168在1999年经过改装,成為日本护卫舰队总旗舰。

日海军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 
尺寸(公尺)  
长142.9 宽14.3 吃水4.7 

排水量(ton)  
标準3850(DDG-168、169)/3950(DDG-170)

满载4800

动力系统/轴马力   
锅炉*2 蒸汽涡轮*2/70000 

双轴 双舵     航速(节)      32

续航力(海浬)  4400(20节)
乘员   277

    金刚级驱逐舰

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战舰。属于第四代驱逐舰,由美国伯克级I型改良而来。共建造4艘,分别是金刚、雾岛、妙高和鸟海号(舷号为173-176)后续的爱宕级则是采用的伯克IIA型为蓝本(舷号从177起,建造数量暂时未定,已经有177爱宕号服役,2艘在建)。 

日海军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 
  详细参数  标准排水量: 7250吨,满载排水量:9485吨.   舰长:161米,舰宽:21米,吃水:6.2米.   动力:石川岛播磨重工业制LM2500燃气涡轮机4座(COGAG方式)2轴推进。   引擎马力:100,000匹   航速:30节   续航力:4500海里/20节   编制: 300人


爱宕级导弹驱逐舰

日海军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 

    是金刚级“宙斯盾”导弹驱逐舰的改进型,由日本三菱重工长崎造船厂建造,共建造两艘(DDG-177“爱宕”号、DDG-178“足柄”号)。属于日本海自新一代主力战舰,也是日本弹道导弹防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。

    爱宕级改进了金刚级的设计不足,其设计蓝本是美国“阿利·伯克”ⅡA型驱逐舰的第13号舰DDG-91“平克尼”号,改变了日本传统的垂直桁架桅杆,安装了同阿利·伯克级一样的迎风后倾多面体三脚桅杆,提高了隐身性能。布置MK41垂直发射系统舰艏64单元,舰艉32单元,可混装标准 2和阿斯洛克,可改装具有拦截弹道导弹能力的“标准”SM-3 BlockⅠA型导弹。可搭载SH-60k直升机一架。

日本宣称爱拓级排水量只有7700吨,但是,目前已知的金刚级满载排水量已达到了几乎与巡洋舰相同的10000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