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A7处理器 & M7协处理器  

2013-09-22 21:45:38|  分类: IT信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iPhone 5s采用的是苹果全新的A7处理器,一款64位ARM系统芯片。A7芯片与三星的Exynos 5410一样,采用的是 28nm HKMG 工艺。M7对于苹果来说是个新的方向,为了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,它被用以收集并处理加速计、陀螺仪和电子罗盘的数据。内置的GPU为四核心(Power VR G6430)
A7处理器  M7协处理器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
在经历了长达四年的闭关修炼之后,ARM宣布,将在为苹果、高通、三星等手机芯片厂商的芯片中使用ARMv8架构。苹果使用的A7处理器就是基于此架构。ARMv8架构其中最大的优点就是寄存器的数量翻了一倍。提高了计算能力,特别是数据量比较大的程序时,效果会更明显。其次还带有内置的加密处理功能,加速了安全通信,节省了电量。

和32位的处理器相比,64位处理器寻址空间可以达到48位。这意味着计算机可以超越4GB的内存容量,完成更大规模的数字计算。但事实上,64位处理器不能对计算机的每一次计算产生效果。在服务器端,64位处理器是相当重要的,因为服务器需要用内存完成许多任务,与此同时还要使这些任务得到快速的响应。

A7处理器  M7协处理器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 

苹果已经将iOS7进行了更新,集成了64位内核、库文件和驱动,开发者可以根据现有版本的Xcode编写符合64位架构版本的产品。但是想要推动整个软件的生态系统进入下一个时代,没有三、五年是无法实现的。由于之前的软件无法改变,因此ARMv8架构全面支持32位的软件。虽然RAM的增加看起来不是特别完美,但是短期之内这种升级方式仍然会继续下去,这种趋势甚至会延续到iPad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