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厌恶了无休止的升级,不停的更换系统!  

2013-10-17 17:52:38|  分类: Leword O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5年的电脑使用,不知换了多少系统,升级了多少软件,可真正必须更新换代的又有几成呢,我想应该不到三成吧!
厌恶了无休止的升级,不停的更换系统!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 
现在不论芯片性能,还是操作系统已趋向完善,至少对个人来说是够用也好用了,可现状是系统软件换代更快了,软件更新频出,除了占用空间,拖慢速度几乎看不到什么有价值的地方!

所有决定用linux做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,虽然它可能还没win7好用,但还不错,至少5~10年不用升级或换系统,有足够的时间在其上开发自己的软件,用大话西游的一句话,如果再来一次,我希望是10年不重做系统!

刚刚编译了 firefox 24 ,居然用了两个多小时!
厌恶了无休止的升级,不停的更换系统!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
本想用 chromium 的,没想到下载源码,三天未同步好,不知是卡在国内还是国外!
厌恶了无休止的升级,不停的更换系统! - 子月 - 向明工作室
还是 firefox 方便,提供打包,终于明白ubuntu 为什么一直用它了!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