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华大地上下,难到只能走人、跑车、尾气横行吗?  

2014-07-29 09:05:26|  分类: 闲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中华大地上下,难到只能走人、跑车、尾气横行吗?人挤人的感觉很爽吗?小动物吃光、打光,若大世界就活一群人有意思吗?

1、车的尾气横行,造成空气污染,竟而成霾不严重吗?车倒处乱停,霸占空地不更影响生活环境吗?车在街道横行无阻,没有危害吗?

2、城市密度高,养个小动物就成祸了,那车算什么,是论体积、还是论危害、还是论尾气之毒,还是霸占本就不多的空地、还是论美观!

3、城市建多少才够用,生活空间才更重要,不想在看到一座座莫名其妙的石头城市被生造出来,除了人挤人之外,无一是处!

以人为本不是处处可行(到最后很可能是灾难),要以生态为本,以自然和谐为基!
猫猫狗狗,即使尿拉一下,还能增加树木花草的营养。叫叫还能防贼防盗呢。可要是被这此大铁盒子接触一下,估计十有八九这辈子就交代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