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洋夷学之肤色  

2016-03-02 09:47:16|  分类: 闲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曾在网上看到过一篇关于人种的荒谬说法:“据国外人类学家根据遗传基因的研究,发现今天世界的人类共同祖先都来自非洲,后来为适应当地环境,才进化成白、黄、棕等不同肤色。”

这种荒谬的说法与西方霸权思维一脉相成,想当然而莫须有,无实据而言之凿凿。慌言说了一万遍便成了真理,有了话语权便可以大白天跑出来胡说八道,欺世盗名!

西洋之人善舞拳脚而乏武略(不会打仗),如果遇到会打仗的会死的很惨。喜闭门造车而厌不耻下问,如果事先翻翻比自己历史长而文明悠久的外国书籍,就不会闹出这么多的笑话,还奉之为真知附之为科学而贻笑大方了。

附: 人合五行,金木水火土。白为金,黄为土,黑为水(黑种人属性为水系)。

所以说洋人再搞创新时,最好还是先把自身的属性先搞搞清楚(知已者明)。闹事时先掂量掂量自身的份量,别临了连人家手掌都逃不出来反被压在山下,又没石猴的能耐压而不死,又没石猴的运气五百年后有贵人相救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