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月

Lixm Studi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7-01-15 10:46:51|  分类: 闲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酒,熟粮也!可助气血运行,所以有些不胜酒量的人一喝就会脸红脖子粗。

粮食酿的酒是带有粮食的味道的,高粱做的酒可以从中喝出高粱的味道,而枣酒也能喝出枣的味道。你可以从高粱的原浆酒中喝出浓厚的糊糊的高粱味,你也可以在多年的陈酒中品到绵柔甘醇的口感。

反之用酒精加香精兑的假酒(标签上确写的粮食酿的,还堂而皇之的放在某知名大型超市销售),那是一种入口即可分辨(尤其是加香料的那叫一个…),不知是造假者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分辨不出来了,还是掩耳盗铃的认为别人也都分辨不出来!

你喝纯净水与可口可乐的口感,就是上述两种酒的味道,造假都这么不用心,真是太没前途了!

酒 - 子月 - 木子月
 
酒 - 子月 - 木子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